防爆工具材質特性說明

鈹青銅防爆特性說明

  1. 工具鈹青銅防爆工具標本是軍用材料和貴重稀有金屬合成,製成工具後表面呈黃金色,是國際公認的一種權威性防爆工具。
  2. 工作面硬度HRC35°,抗拉強度δb105-120kgf/mm2,防爆性能高使用壽命長,其它技術指標全部達到國內外同類產品先進水準。
  3. 在易燃氣體氫氣(濃度21%以下)空間,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書進行操作,確保沖(撞)擊、摩擦、落錘均不產生火花爆炸
  4. 鈹青銅防爆工具磁性為零,所以又稱防磁工具,可在磁場環境中使用。

鋁青銅防爆工具特性說明

  1. .鋁青銅防爆工具標本是和貴重稀有金屬合成,製成工具後表面呈銀黃色。
  2. 工作面硬度不低於HRC25°,抗拉強度δb75-85kgf/mm2,其它技術指標全部達到國內外同類產品先進水準。
  3. 在易燃氣體乙烯(濃度7.8%以下)空間,嚴格按使用說明書進行操作,確保安全,沖(撞)擊、摩擦、落錘均不產生火花爆炸。
文章分享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